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攻略 >

诛仙手游阵灵搭配 姜老三阵灵获取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1-19 11:36:38

诛仙手游这款游戏当中,阵灵搭配是怎样的,姜老三阵灵搭配是怎样的,话不多说,下面就跟着18183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诛仙手游姜老三怎么获得,姜老三阵灵搭配分享,诛仙手游姜老三怎么获得,姜老三阵灵怎么使用好,新阵灵属性不同,情缘加成效果是不一样的哦,想要搭配出一个好的阵法,首先你需要收集全相应的阵灵,下面认识下新阵灵姜老三。

诛仙手游阵灵搭配 姜老三阵灵获取方法

气血+1083

暴抗+78

暴伤减免+13

眩晕抗性+105

情缘属性

不肖徒孙:和黑心老人一起上阵,攻击+3630

鹿死谁手:和张小凡同时上阵,防御力+3630

朋比为奸:和年老大一起上阵,全精通+9000

狐唱枭合:和野狗道人一起上阵,躲闪+4875

小编点评

我们可以看出,这个阵灵在情缘属性上面,攻击力加的还是很多的,并且躲闪方面也是很可观的,这个还是比较适合合欢这个职业的,蓝色阵灵的获取方式还是比较简单。

以上就是糖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相信看完今天的攻略以后小伙伴们都有很大的收获了吧!想要看更多资讯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这款游戏的更多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