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诛仙手游上古天晶争夺战开幕在即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3-23 15:41:35

诛仙手游》2017年度资料片“焚香现世”,将于3月30日开启公测!该版本上线后,默默沉寂修仙界千年的焚香一脉将强势回归,用足以焚天灭地的玄火之力,撼动整个仙侠大世界。

与此同时,《诛仙手游》也为期待已久的广大仙迷们,带来了众多丰富精彩的交互PK玩法,如跨服大地图“上古异界”,跨服PK、逐荒行等,还有全新的家族联合功能,以及最重要,也是最令人热血沸腾的全新玩法——上古天晶争夺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领略这场跨服帮派的实力之战吧!

帮派之争 上古之战

诛仙手游上古天晶争夺战开幕在即

“上古异界”自被发现以来,一直是全服各大帮派切磋实力,战场争雄的热血之地。新资料片上线后,“上古天晶争夺战”将在每周二定时开启,所有120级以上的仙友均可通过帮派进入战场,并为自己所在的帮派夺取天晶,耀世扬威的同时,亦是为帮派的成长和发展更添助力。

需要注意的是,“上古天晶争夺战”只有加入帮派的仙友才有资格参与,若你尚在孤身修行,须得先行加入帮派,才有机会与各服最强帮派最具实力的修仙者,在天晶之战中一较高下哟!

御敌掠宝 巧夺天晶

诛仙手游上古天晶争夺战开幕在即

活动开启后,仙友们可通过帮会界面的快速入口传送至长生界,此时长生界将在不同区域出现高、中、低三种等级的天晶,与此同时,长生界中还将有四名回收天晶的神秘人物出现,参战仙友们可先行前去向他们领取“天晶宝囊”,以备收集天晶之用。

活动开启之时,全网各大强帮将尽数涌入战场,无数实力强劲的对手将齐聚一堂,因此“上古天晶争夺战”将异常紧张激烈。首先,每处天晶都有采集次数的上限,当可采集次数为10时,天晶将无法采集。其次,采集天晶需要数秒时间才能完成,期间若被其他玩家打断,则采集失败。不仅如此,每个玩家所携带的天晶数量也是有限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