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攻略 >

诛仙手游炼器方法盘点 真言炼器最厉害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3-27 15:16:09

在诛仙这款手游当中,炼器是一件有一定难度的事,到底可以通过哪些方法炼器呢,接下来就跟着18183小编来一睹究竟吧!

诛仙手游炼器其实难度并不大,毕竟诛仙手游炼器有多种方法。其一自动练器适用于小白或者人品奇差无比的练器学徒。其二犹豫练器:长时间徘徊不知点与不点,此方法不建议使用因为失败了更后悔。其三上线练器:上线直接点比较自信相信感觉,失败了一笑而过非毅志坚定者慎用。

诛仙手游炼器方法盘点 真言炼器最厉害

替换练器:失败一件点另一件以此直到成功这是属于破釜沉舟型不建议使用当然垫子多的请忽略。

代练器:无需用脑自己烂摊子交给朋友就行当然失败了可能会后悔成功了会让你们关系更好慎用。

真言练器:一条真言后直接点、很有信仰不相信科学相信真言学,反正本人不信这套。

单点练器:此类属于不上15不罢休要么身上加15成功要么常年加1在身比较欣赏这种。

玄学练器:此类属于常年在诛仙地图各个坐标练器的高手已经熟悉各类npc的位置没有没去过的地图和没去过的坐标属于非常认真型不过往往成绩差强人意,所以说练器主要还是靠运气。

以上就是糖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相信看完今天的攻略以后小伙伴们都有很大的收获了吧!想要看更多资讯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这款游戏的更多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