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攻略 >

诛仙手游飞升道法提升指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5-26 13:50:14

诛仙手游飞升以后,飞升装备可以进行雕琢,雕琢符每日死灵和玄冥殿副本可以掉落,初期也可以用元宝购买一些,先升到20,20以后雕琢用每日副本积攒的雕琢上30,上30是必须的,建议一周雕琢一次。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诛仙手游飞升道法提升指南

雕琢30-40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建议先赞雕琢符,1组半左右再开始雕琢,差不多可以上一件40,雕琢攻略可以参考之前一位大神发的上品垫子传承的方法。建议先雕琢武器和4件首饰,因为这5大件事加成最大的,如果雕琢上到40,道法的加成还是很可观的。

随着飞升等级的提升,现在各职业基本都进入双修天书阶段。对于天书和技能个人有以下几个建议:

1.被动技能除真气外要点满,鬼王焚香除外。

2.天书要与技能结合来点,尽量选择续航输出型加点。

3.不管那一系天书,都会强化普工,建议普通点满。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