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诛仙手游体验服6月21日更新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6-21 09:15:23

诛仙手游》【体验服】将于6月21日10:00-11:00进行例行停机更新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等级≥30级的仙友将通过邮件收到100绑定元宝补偿奖励!

诛仙手游体验服6月21日更新一览

【体验服】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新活动:

1、 挑战副本额外掉落

黑心老人携手毒神请你,你敢来吗?

活动时间:6月27日4:00-7月6日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镇魔古洞有概率获得“辣子鸡”、参与玄冥殿有概率获得“三杯鸡”。

辣子鸡:开启后可获得黑心老人的赐福(24小时之后使用可获得黑心老人碎片*1),同时有几率获得神秘星魂袋、白虎碎片等道具,更有机会获得白虎阵灵整卡或黑心老人阵灵整卡。

三杯鸡:开启后可获得老毒物的赐福(24小时之后使用可获得毒神碎片*1),同时有几率获得神品完璧符、秦无炎碎片、毒神碎片等道具,更有机会获得天缘符或毒神阵灵整卡。

2、 周一开工红利

活动时间:6月26日8:00-23:59

活动内容:等级≥25级的仙友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通过邮件领取“周一登录礼包”!包含银币*100万,灵尘*50,极品完璧符*2,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

1、 本次更新后将关闭活跃度宝箱大放送活动。

2、 活动奖励道具均为绑定道具。

优化调整:

1、 优化梦境河阳副本玩法

1) 调整怪物的刷新位置,怪物将在高等级仙友的附近出现,方便击杀;

2) 副本中怪物将优先攻击伤害更高的仙友,避免低等级仙友被怪物击杀。

2、 优化帮战玩法

1) 仙友在帮战中击杀敌对仙友时,击杀积分由1分调整为5分。

2) 优化帮战胜负规则,在帮战中,当一个帮派率先达到指定积分,或两个帮派的帮战积分相差达到原获胜条件所需总积分的60%时,即判定积分高的一方为胜者。

3、 优化亲传弟子指引任务的开启条件,避免出现部分新服仙友无法完成任务的情况。

4、 副本奖励中宝石礼包的名称调整为宝石福袋,避免因屏蔽字导致无法在聊天界面发送链接的问题。

修复问题:

1、 修复文曲试炼中部分题目答案不正确的问题。

2、 修复部分仙友李洵阵灵的炼灵情缘属性异常问题。

请广大仙友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