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幻境多姿 诛仙手游门派驻地绝景一览

来源: 诛仙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13 11:55:39

青云、合欢、天音、鬼王、焚香,诛仙手游的五大职业来历背景皆不相同,使他们无论在行事作风还是修仙方式上都十分迥异,而五大职业各自的门派驻地,既是门派的发源地,也对他们修仙问道之途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五大门派的驻地绝景,一览这瑰丽多姿的仙侠奇境吧!

诛仙手游门派驻地绝景一览

图1:诛仙手游门派驻地绝景一览

正道仙域 气势恢宏

若论气势,天音寺的庄严肃穆当称天下第一。万丈霞光之下,大雄宝殿巍然而立,似是俯视着芸芸众生,肩负着万劫轮回。

诛仙手游霞光之下的天音寺

图2:诛仙手游霞光之下的天音寺

诛仙手游天音寺——庄严肃穆的大雄宝殿

图3:诛仙手游天音寺——庄严肃穆的大雄宝殿

正道魁首青云门所在之青云山,堪称人间绝景。巍峨的高山之上,琼楼玉宇直耸入云,既有竹林溪水,又有仙山雾霭。正殿前池中的上古神兽水麒麟,霸气横生,令人顿起敬畏之心。

诛仙手游青云山竹林溪水

图4:诛仙手游青云山竹林溪水

诛仙手游青云山上古神兽水麒麟

图5:诛仙手游青云山上古神兽水麒麟

焚香派手执玄火之力,行事神秘莫测。门派驻地焚香谷辉煌气派,遍布火焰图腾,又处处显示着南疆边境独有的特色。门派禁地玄火坛内烈焰涌动,奇绝之景令人惊叹。

诛仙手游南疆焚香谷

图6:诛仙手游南疆焚香谷

诛仙手游焚香谷玄火坛

图7:诛仙手游焚香谷玄火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