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诛仙联手墨迹天气 乘热出击带你冰临城夏

来源: 诛仙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18 16:56:49

骄阳当空,七月流火,炎炎夏日难免让人焦躁。不过这个夏天,诛仙手游将联手墨迹天气乘“热”出击,加入以“冰临城夏,降温世界”为主题的新一轮墨迹天气“35°C计划”,与众品牌共同打响这场“夏日大作战”。为你带来一份清凉的同时,传递环保公益正能量!

诛仙手游联手墨迹天气 乘热出击带你冰临城夏

图1:诛仙手游牵手墨迹天气 “35°C计划”清凉一夏

扫描二维码,加入“35°C计划”,为小姐姐降温,丰厚游戏大礼包等你拿!

诛仙手游联手墨迹天气 乘热出击带你冰临城夏

图2:扫二维码 领诛仙手游大礼包

专属好礼 炎炎夏日清凉来袭

究竟如何才能在这场“夏日大作战”中一击制胜,击败炎热呢?

莫慌,史上最全“作战”攻略在此,干货来袭,助你无惧高温,酷爽一夏!

打开墨迹天气app,首页下划至“生活指数”,点击“墨迹天气×完美世界35度计划”图标进入活动专区;或关注“墨迹天气MOJI”微信公众号,于底部菜单栏寻找活动按钮并点击进入,还有诛仙手游专属礼包可以领取哦!

诛仙手游联手墨迹天气 乘热出击带你冰临城夏

图3:诛仙手游专属礼包

在如此高温环境下,针对35度计划的联合活动,墨迹天气还会在微信端送出30个手游降温手柄 ,关注微信公众号【墨迹天气MOJI】回复“降温小姐姐”,即可赢取35℃计划定制版手游降温手柄~

诛仙手游联手墨迹天气 乘热出击带你冰临城夏

图4:35℃计划定制版手游降温手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