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诛仙手游体验服9月20日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来源: 诛仙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9-20 10:36:42

诛仙手游体验服将于9月20日10:00-11:00进行例行停机更新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等级≥30级的仙友将通过邮件收到100绑定元宝补偿奖励!

体验服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新活动:

1、 活跃度宝箱大放送

活动时间:9月20日11:00开启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活跃度奖励升级为活跃度宝箱,除获得原有奖励外,将有机会额外获得赤子之心、黑虎碎片、灵尘、银币及炼器灌注相关道具等奖励。

赤子之心:使用后根据提示完成指定要求后即可获得奖励。

2、 国庆节献礼

活动时间:9月20日11:00开启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可通过活跃度宝箱大放送活动获得赤子之心,前往指定地点使用赤子之心并根据提示完成要求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王尼玛福袋、金鲤奇缘碎片(15天)、神品完璧符、时装染色礼盒、元气等道具。

3、 登录送礼

活动时间:9月20日-10月3日 每日19:00-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通过邮件领取任务道具,使用后可接到趣味任务,完成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佳节献礼·帮派、佳节献礼·环线、神品完璧符等道具。

4、 周一开工红利

活动时间:9月25日8:00-23:59

活动内容:等级≥25级的仙友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通过邮件领取“周一登录礼包”!包含银币*100万,灵尘*50,极品完璧符*2,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活动奖励道具均为绑定道具。

优化调整:

优化外观-发型界面中,比翼鸟和连理枝发型获取途径的描述,使其更准确。

修复问题:

修复云梦技能百花缭乱消耗真气异常的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