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诛仙手游云梦庭10.19欢乐开启

来源: 诛仙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0-13 10:24:07

10月19日,诛仙手游又有全新版本公测啦,资料片“云梦庭”欢乐开启!小仙女郑爽继玲珑之后,一人分饰两角,倾情出演顽皮少女朵一,手把手教你打造极品仙府。不仅装修随你心意,还可种花种草,沐浴泡澡,与爱人同床共枕,让你的新家无所不能!此外,一系列全新玩法同步开启,新系统、新战场、新交互……多重精彩等你一试究竟!

诛仙手游云梦庭10.19欢乐开启

郑爽教你打造仙府

开启云梦仙府

“云梦庭”上线后,仙友们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仙府啦!在这里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装修,摆放你喜欢的妆台、床榻、桌椅,可以种植作物、沐浴泡澡、招募房客。你可以把它打造成温馨小筑,成为仙界途倦极而返的家。也可以把它妆点成甜蜜爱巢,与心爱之人共同经营,一起享受采菊东篱下的浪漫情怀,甚至还可以同床共枕,耳鬓厮磨哦!

诛仙手游云梦庭10.19欢乐开启

云梦仙府 温馨私宅

突破修炼极限

不仅是云梦仙府,本次版本诛仙手游在修炼方面也有新突破!全新开启“封神”之路,共设“仙”、“魔”、“佛”三大阵营,是追求瞬间爆发一招制敌,还是想要控制人心多维进攻,或是看破红尘以修为渡众生,都任你选择。不同的修行之路将带来不同的技能,此后,你将在封神之路上不断突破修炼极限,再攀竞技之巅!

诛仙手游云梦庭10.19欢乐开启

开启封神之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