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与妖契约另辟蹊径 诛仙手游全新职业灵契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21 11:23:47

落笔书两界太平,灵犀通初心未泯,与妖契约,另辟蹊径,梦笔生花。诛仙手游新职业灵契正式上线,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诛仙手游全新职业灵契上线

全新职业:灵契

职业定位:远程、召唤

职业体型:全新少男少女体型

职业精通:定身精通

职业特色:召唤妖兽协助战斗,通过发挥出不同召唤兽的特性,来增强自身的输出和生存能力。

背景故事:人妖本殊途。但就像人性本善亦有十恶不赦之流,妖性难泯却不乏心地善良之辈。天地偌大,每一个生命都该被尊重,为了守护这份初心,维持人妖两界的平衡,灵童仙师于仙野源开宗立派,创下“灵契”一脉。与妖结契约者,能通过妖力弥补先天缺陷,妖亦可借由人身快速修炼,成为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

代表人物:灵童仙师(创派人),言灵大人(现任掌门),于归(计都君)

使用武器:玉毫

各位仙友可以新建角色或通过转职功能体验新职业“灵契”。

【温馨提示】:由于灵契体内拥有妖兽元素,对人类的部分服饰、发型、脸型、染色等还无法完全适应,待熟络后便可同人类一样了。

灵契转职相关说明:

1、 仙友转职为“灵契”或从“灵契”转职为其他职业后,部分时装、发型、脸型将自动隐藏,具体可在转职前的外观-时装-获取途径信息中查看。

2、 仙友在转职后,可穿戴符合当前职业可穿戴的所有时装、发型、脸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