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诛仙手游3月21日更新公告 正式服公测开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21 11:53:52

诛仙手游》3月21日倾心公测!《诛仙手游》【正式服】将于3月21日4:30-10:00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停机5小时30分钟,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顺延。本次更新后,等级≥30级的玩家将通过邮件收到500绑定元宝更新补偿奖励!

诛仙手游3月21日更新公告 正式服公测开启

因资料片更新内容较多,需要下载全新客户端,旧版本客户端在更新后将无法使用:

【官方安卓】3月21日8:00后官网提供全新客户端的下载

【官方iOS】3月21日6:00后访问AppStore进行更新

新资料片客户端仅在服务器更新后才可进入游戏,停机维护前请勿安装使用。您可提前下载好客户端,等服务器停机时进行安装或更新,这样在维护后即可第一时间登录游戏体验。

同时提醒您:请牢记您的游戏账号,以免更换客户端导致您找不到以前体验的游戏角色。您可以在游戏内点击“老虎爪子”图标,点击“个人”按钮进入个人中心,即可查看现在的账号信息。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建议官方安卓用户彻底删除客户端,重新下载。

先遣服将更新回正式服版本,无需下载客户端。为获得更好游戏体验,建议先遣服重新下载客户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