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诛仙手游天禄系统优化 新增夫妻趣味副本回家的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21 13:49:01

诛仙手游》是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MMORPG仙侠手游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诛仙手游新增了一些东西,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到底变化了什么吧。

诛仙手游天禄系统优化 新增夫妻趣味副本回家的路

天禄优化

天禄系统全面升级,跟多搭配、更多策略,战斗将更具悬念!

开启等级:135级

玩法介绍:

1) 新增天禄道具“灵凤的赐福·攻”、“灵凤的赐福·守”,仙友可在声望商店使用赛季声望兑换获得。可用于升级“玉霄灵凤·攻”和“玉霄灵凤·守”。

2) 新增罗盘玩法,仙友可点击【人物-天禄-罗盘】打开界面。

3) 点击罗盘对应的位置即可选择已有的天禄进行上阵操作,上阵到“禄”槽位,即可获得对应的天禄属性;上阵到“福”槽位,即可获得对应的福缘属性。

4) 新增印记属性,仙友可点击【人物-天禄-印记】打开界面,未上阵的天禄将为仙友提供对应的印记属性。

5) 新增全新对战属性“破势”、“守心”,新对战属性将出现在天禄的福缘属性中。

破势:破势值越高,则造成的伤害越高。

守心:守心值越高,则受到的伤害越少。

【温馨提示】:玉霄灵凤·攻和玉霄灵凤·守可同时上阵至“禄”槽位和“福”槽位。

 回家的路

夫妻趣味副本,默契大挑战,独特的秀恩爱方式,快来接受考验吧!

开启等级:45级

开启次数:每周可通关一次,副本失败不扣除次数

玩法介绍:

1) 夫妻任务全面改造,夫妻双方可组队前往河阳城老处选择“夫妻活动”开启趣味副本“回家的路”。

2) 进入副本后,男方将获得每秒损失1%气血的减益状态,女方可通过男方的描述选择正确的答案为男方恢复气血;选择错误则会使男方损失气血的效果翻倍。

3) 男方需通过复杂的迷宫后才可与女方见面,迷宫中将出现6处机关,需要夫妻双方默契配合才可破解。

副本奖励:好感度、恩爱值

【温馨提示】:副本需要默契配合才可通关,建议开启实时语音进行挑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