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诛仙手游小凯活动之寻找小凯与小凯的见面礼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21 14:08:35

诛仙手游》是完美世界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MMORPG仙侠手游。冲破次元只为你,《诛仙手游》3月21日倾心公测,超人气偶像王俊凯首次冲破次元来到《诛仙手游》的世界,携丰厚豪礼与你相约。

在这里你可以见到王俊凯在仙侠世界的另一面,与他亲密交互,参加他的歌会,为他打call,还可以参与《诛仙手游》为他定制的专属活动和任务,赢取精美周边和游戏内超稀有道具奖励。超人气仙恋手游3月21日与你不见不散!

诛仙手游小凯活动之寻找小凯与小凯的见面礼

小凯的见面礼

活动时间:3月21日-3月25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首次登录游戏即可通过邮件领取来自小凯的见面礼,包含小凯烟花-焕蓝未来、小螃蟹福袋、宝石福袋等奖励。

快去参与小凯活动,赢取更多小凯周边、游戏道具等奖励吧!

小凯的仙友圈

活动时间:3月21日10:00开启

活动内容:

1) 仙友可在“好友-个人空间”查看小凯的仙友圈,也可在好友界面中选中小凯点击“查看空间”按钮打开仙友圈。

2) 小凯会不定期在仙友圈发布一些动态,包括自己身边的奇闻趣事、诛仙游戏的最新动态等,仙友可前往点赞和评论,甚至与小凯进行互动!

寻找小凯

活动时间:3月21日-4月4日

活动内容:

1) 小凯化身NPC进驻游戏,并为仙友们带来了丰厚的礼物,小凯将在随机时间出现在某个地方,仙友们找到小凯并完成相关任务即可获得丰厚道具奖励。每日只可获得一次奖励哦!

2) 小凯出现时,将有滚屏公告和系统公告通知,请仙友们留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