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攻略 >

诛仙手游新职业灵契召唤兽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27 14:06:42

诛仙手游是一款3DMMORPG仙侠手游。全3D仙侠大世界,自由御空飞行,无边界、无高度限制全景大世界地图,唯美古风时装,百变造型,仙侠坐骑,自由捏脸系统,百种细节搭配,让你在仙侠世界依然风格百变。

灵契召唤兽说明

诛仙手游新职业灵契召唤兽详解

上面图片是灵契召唤兽的基础说明,下面再补充些。

1、灵契一共有4种召唤兽,分别是龙子辟邪,赤焰金猊,犬神谛听,孔雀明王。其中龙子是基础召唤兽,其他3种为灵契大招,大招只能选择其中1种学习。

2、龙子擅长群攻,金猊擅长控制,犬神擅长输出,孔雀擅长辅助。

3、召唤召唤兽需要施法2秒,召唤时移动或者被控制技能打断会取消召唤,技能不进入冷却,可以继续召唤。召唤之后,龙子可以一直存在,而其他3种有持续时间,持续时间到或者死亡则消失,而且同一时间只能存在1种召唤兽。

4、召唤兽的属性跟随人物属性,按一定比例实时继承,每种召唤兽的比例是不一样的。目前已测试出的只有攻击,犬神的攻击比例最高,然后是孔雀、金猊,龙子的攻击比例最低。其他属性暂时不清楚。

5、召唤兽都有各自的技能,龙子有3个主动技能和1个被动状态,其他3种召唤兽有4个主动技能和2个被动状态,除了最后一个主动技能通过人物主动技能灵犀相通释放,其他都是召唤兽自动释放。被动状态一直有效。具体技能效果看后面的分析。

6、召唤兽大招等级跟人物主动技能灵犀相通等级一样,其他主动技能等级跟召唤兽等级一样,被动状态效果固定不随等级变化。

7、召唤兽除大招外,其他技能释放都不需要消耗真气,召唤兽大招消耗的真气为灵犀相通消耗的真气。

8、召唤兽的技能伤害显示的都是紫色,而召唤兽大招因为是通过人物主动释放,所以是正常的橙色。

9、召唤兽的攻击目标跟随人物目标,如果人物原地不动超过5秒,则人物被攻击时召唤兽也不会反击。

10、同个召唤兽释放技能后,再重新召唤,召唤兽技能会重置冷却,大招不算。

11、人物的对战属性同样会影响到召唤兽,最重要的是能够叠加,所以对灵契来说,对战属性非常重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