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攻略 >

诛仙手游新版本爆伤减免阵灵搭配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8-06-07 21:38:20

前排提示:攻略只能提供思路方向,具体实际效果还需各位仙友自行体验!

以下攻略正文

这次新版本新出了5个阵灵,分别是灵童仙师,卷耳,于归,稚离,南风。

目前有获取途径的有卷耳、于归,都是通过新副本落星绝阵获取,还有上个版本已经出现的段云,这次开放了获取途径,也是通过新副本获取。

情缘属性一览

诛仙手游新版本爆伤减免阵灵搭配推荐
诛仙手游新版本爆伤减免阵灵搭配推荐

上面的表格可以看出段云的情缘属性很不错,还有卷耳和于归之间的情缘都是暴伤减免,单纯这两个阵灵的搭配,暴伤减免最高就有7501了,如果再搭配其他阵灵,暴伤减免将会比以往的更高。

这次攻略主要讲这三个新阵灵的暴减搭配,然后和以前的暴减搭配进行对比。

新暴减搭配

1.六阵:卷耳,于归,鬼先生,云易岚,幽姬,青羽

这套是暴减最高的一套,不过其他属性基本没有,不建议使用,看看就行。

2.六阵:卷耳,于归,段尘,朵一,无夜,段云

3.六阵:卷耳,于归,朵一,关山雪,老鬼,黄泉

4.六阵:段尘,段云,无夜,朵一,黄泉,老鬼

目前无夜通过活动开福袋才能获得,大部分中低V还没有这个阵灵。

可以将无夜换成关山雪,少了防御,但多了攻击和暴伤。

5.五阵:卷耳,于归,鬼先生,云易岚,幽姬

6.五阵:卷耳,于归,鬼王,毒神,周一仙

7.五阵:卷耳,于归,言灵大人,牙,林惊羽

8.五阵:段尘,段云,朵一,黄泉,老鬼

各阶段暴减五阵+六阵

目前,主要的暴减搭配有鬼先生套、鬼王套、朵一套,都各有五阵和六阵的搭配组合,而新阵灵则是在这基础上进行替换,因为新阵灵与这几套的情缘比较少,所以搭配起来暴减虽然高,但综合属性比较差,怎么用还是看自己选择吧。

接下来是高V、中V、低V各阶段的暴减搭配数据。

诛仙手游新版本爆伤减免阵灵搭配推荐
诛仙手游新版本爆伤减免阵灵搭配推荐
诛仙手游新版本爆伤减免阵灵搭配推荐

在还没有无夜或者段云之前,朵一套适合放在五阵,而六阵高V可以搭配鬼先生套,低V可以搭配鬼王套。

有无夜或者段云后,朵一套就放在六阵,五阵对应放鬼先生套或者鬼王套。

上面的数据可能存在部分错误,具体看实际搭配数据。因为阵灵搭配情况太多,可能有更好的搭配暂时没发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