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三生情畔一世相守 七夕秀恩爱大赛甜蜜开启

来源: 诛仙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8-17 22:39:00

三生情畔,一世相守!诛仙手游七夕节创意秀恩爱大赛甜蜜开启!

01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8月16日10:00 —8月22日23:59

参与服务器:全部服务器(含体验服)

活动内容:在活动中上传你们的游戏截图,并讲述你和Ta在游戏中的感情故事,即有机会赢取绑定元宝、图片称号、专属时装!

02 参与方式

在游戏内,点击右上角“活动”-“精彩活动”,轮播页第一帧“立即参与”。

三生情畔一世相守 七夕秀恩爱大赛甜蜜开启

在活动页面上,点击“活动介绍”可查看活动规则及奖励;

点击“比翼连枝”可查看他人上传作品;

点击“个人中心”可查看自己的作品;

点击“上传作品”可上传自己的故事;

三生情畔一世相守 七夕秀恩爱大赛甜蜜开启

03 活动奖励

三生情畔一世相守 七夕秀恩爱大赛甜蜜开启

全服点赞第一名 夫妻双方均可获得:图片称号“不羡鸳鸯不羡仙”、 专属时装“醉相思·衣(永久)”、10000绑定元宝;

全服点赞第二至五名 夫妻双方均可获得:图片称号“三生醉梦许华年”、专属时装“醉相思·衣(永久)”、5000绑定元宝;

全服点赞第六至二十名 夫妻双方均可获得:图片称号“碧海相思渺无涯”、专属时装“醉相思·衣(永久)”、2000绑定元宝;

作品审核通过奖:作品一旦审核通过必得称号:<浅醉闲眠梦佳夕>和200绑定元宝。

参与活动幸运奖励:随机抽取100名玩家获得称号:<相思故心终不移>和500绑定元宝。

投票奖励:玩家活动期间连续投票3天,即可获得100绑定元宝。

注:所有称号均为永久且无属性。

三生情畔一世相守 七夕秀恩爱大赛甜蜜开启

不羡鸳鸯不羡仙+醉相思

04 活动说明

【活动规则】

1、8月16日10:00起,游戏内已婚的玩家点击游戏内活动-精彩活动-三生情畔一世相守专题,即可上传作品。

2、未婚玩家在活动期间内结婚后,也可参与本活动,新婚玩家参与本活动将有20分钟的数据缓存时间,请仙友耐心等待。

3、上传的图片、封面图片以及情感故事需审核,审核将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请耐心等待。

4、本次活动点赞时段与提交参赛作品的时间段一致(即8月16日10:00-8月22日23:59),由于作品提交后需要审核,务必尽可能提前提交作品,以免耽误参赛。参赛作品一旦审核完成可接受点赞。作品将分为最新、最热、本服以及好友进行排序展示。

5、参赛玩家的作品,审核通过后不可更改。

6、游戏内角色等级≥30级的玩家可在活动页面进行点赞,每个账号每天5次点赞机会,相同作品同个账号每天只能点赞一次。

7、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温馨提示】

1、玩家提交作品视频后,可在个人中心页面查看自己的作品是否通过审核。

2、夫妻双方均可上传作品,但活动奖励仅发放一次。(夫妻双方同时获得奖励)。

3、禁止任何抄袭及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将进行清理票数/取消参赛资格/扣除参赛奖励等处理。

4、参赛作品及文字要求内容健康,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若参赛玩家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由参赛玩家承担法律责任,与主办方无关,且剽窃他人作品一经查实将立刻取消比赛资格及比赛奖励。

5、作品一经提交则视为允许《诛仙手游》在活动相关专题页面、微信公众号、贴吧、微博等媒体推广中自由使用和编辑,无需另行通知参赛者,并由诛仙手游和参赛玩家共同拥有版权。

6、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诛仙手游》官方所有。

05 常见疑问解答

1、为什么我不能上传?

答:已婚玩家才可以参加哦~如果仙友还木有CP请先找到CP再来参与~

2、上传失败是什么原因?

答:请查看是否字数超出限制、图片是否超过5m、是否含有表情符等无法识别的内容。如仍不能上传,请更换设备再进行尝试。

3、上传之后审核一直没通过怎么办?

答:审核需1个工作日的时间,请耐心等待。如超过1个工作日仍未通过,请至个人中心查看作品状态。

4、上传的内容不合格需要重新修改?

答:如有上传图片中有真人照片或其他游戏图片或文字部分需要修改,我们会通过个人中心通知您。您有三次修改重新上传的机会。

5、如果活动结束之后我更换了CP奖励会怎么发放?

答:按照您参加活动时的CP发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