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艺气山直播 诛仙手游仙府装修大赛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10-19 14:11:55

一、活动简介

诛仙手游仙府装修大赛开赛啦!,

诛仙世界之前新进了一批新家具,

不知各位装修爱好者有没有开始家装之旅呢?

无论你是热衷绿化立志打造家园型森林氧吧的环保主义者

还是家具收藏发烧友

执着于将仙府改造成大型典藏博物馆的护馆使者

10月19日至11月16日

只要晒出自己的仙府靓照

就有机会获得元宝及周边大奖!

艺气山直播 诛仙手游仙府装修大赛

二、活动周期:10月19日12:00-11月16日22:00;

三、活动奖励

1.最佳仙府奖(1名):5000绑定元宝+成果多渠道宣传+神秘周边。

2.创意装修奖(3名):本届比赛指定主题为:“用鲜花表白”。评委组将根据玩家参赛作品,综合玩家人气,评选出3名最符合装修主题的玩家,获得2000绑定元宝+成果多渠道宣传+神秘周边。

3.福至仙府奖(5名):投票截止后,从票数排名前50%的参赛者中,随机抽选5名幸运玩家,获得500绑定元宝+艺气山抱枕。

4.参与奖(1000名):玩家投稿成功参赛后,即可获得限定称号礼包

四、活动直播时间

艺气山直播 诛仙手游仙府装修大赛

五、活动Q群:930377790,进群附带诛仙手游兴趣部落昵称即可。

艺气山直播 诛仙手游仙府装修大赛

六、活动内容

1.参与方式:参赛玩家在《诛仙手游》兴趣部落置顶帖“艺气山直播活动:仙府装修大赛”下评论自己的仙府截图+个人信息(渠道、区服、角色名及角色ID)+仙府具体位置(如狐岐山,甲子区,仙府名称),也可附带说明自己装修的创意,描述自己最喜欢的家具等;发帖成功后记得附带部落昵称加入活动QQ群930377790,后续活动内容及奖励发放将在群里进行通知。

有效投稿时间:10月19日12:00-11月16日20:00;

2.投票形式:参赛玩家在活动贴下方投稿的作品每获得一个赞计为1分,手机礼物点赞如:应援被视为一个赞即1分。

有效投票时间:10月19日12:00-11月15日24:00;

3. 周赛阶段:每周五20:00-21:00举办主播PICK仙府直播活动,每周艺气山直播诛仙手游3名官方人气主播在本周(即上周五24点-本周四24点)获赞数前3名的玩家的仙府中Pick自己喜欢的仙府并进行PK,玩家可以在游戏内的主播频道为自己喜欢的仙府送出蜜糖。活动结束后,获得蜜糖数最多的玩家仙府额外获得50分。更有抽奖环节,海量元宝等你来拿!

4.决赛阶段:投票阶段(有效投票时间:10月19日12:00-11月15日24:00)前3名玩家(如玩家无法参与则顺延至下一位)与美女主播一起直播装修仙府,限时30分钟;玩家抽取官方附加题(如:设计中须包含红色的元素),完成附加题可额外获得10分。同样的抽奖环节,更多的元宝放送!

5.评分阶段:诛仙手游主策、主美等共同为晋级决赛的3名玩家进行打分;总分=投票得分+周赛得分+决赛得分,总分最高获得最佳仙府奖。

七、规则介绍

1、参赛作品限制为诛仙手游仙府相关截图,其他主题投稿无效;仙府主人可以报名,同修,仙侣投稿视为无效;

2、禁止任何抄袭、盗图及恶意刷票行为,参赛作品及文字要求内容健康,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若参赛玩家剽窃他人仙府照片而产生法律纠纷,由参赛玩家承担法律责任,与主办方无关,一经发现,将进行清理票数/取消参赛资格/扣除参赛奖励等处理。

3、活动期间,参赛玩家进行角色名更改或者仙府名称更改不会影响参赛以及奖励发放

八、温馨提示

1、为避免出现系统吞贴导致无法正常参与活动的情况发生,进群后可以第一时间发布活动帖评论截图,作为证明。

2、作品一经上传则视为允许《诛仙手游》在活动相关专题页面、微信公众号、贴吧、微博等媒体推广中自由使用和编辑,无需另行通知参赛者,并由诛仙手游和参赛玩家共同拥有版权。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艺气山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QQ:3432437120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