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攻略 >

诛仙手游升级攻略这样最快 主线手游升级快的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25 15:18:11

如果有闲钱最好在充值活动充10元拿288元宝,第一天最大等级34级。主线任务做到22级,要求25级后续时就可以停下做其他副本,想达到满级要熟用队伍等级限制。43级可以先把所有主线支线清了,记住先任务,再副本,再帮环,彻夜,时限活动。

诛仙手游升级攻略 主线手游升级快的方法

如果有闲钱最好在充值活动充10元拿288元宝,充值双倍200元宝加100元宝,这10元大概能拿588元宝,一张神品完毕符,一张极品完毕符,十五张炼器符,真仙15级武器。

诛仙手游升级攻略 主线手游升级快的方法

第一天最大等级34级。主线任务做到22级,要求25级后续时就可以停下做其他副本,想达到满级要熟用队伍等级限制,点击队伍目标,弹出目标选择项目,例如 无,等级1-150级 。 第一个数字可以上下调整入队等级。

第二天最大等级43级可以先把所有主线支线清了,记住先任务,再副本,再帮环,彻夜,时限活动。可以达到满级,宠物无所谓,别太用心,猴子我都用到90级,能抓稀有就卖了。

第三天最大等级48级 ,可以先把副本和妖兽一起先做了,隐藏任务现在有许多攻略就不一一介绍。

第四天最大等级52级,可以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组建家族,好感度有元宝奖励,有心思就开四阵,田不易田灵儿张小凡,第五天送的曾书书。50级以后要注意帮派的云游天将提醒,可以卖一些八凶赚金币。

如果是土豪,可以氪金抢一下破凶咒。

第五天最大等级56级。追求实力这五天存下的元宝开够宋大仁,炼灵不可上头,金币一定要存够,新手推荐直接元宝买利矛灌注符,先灌注等级+8再灌注神品灌注符+18。保证自己武器,手,鞋子灌注皆是+18攻击573。

第六天最大等级58级,过渡时间。

第七天,最大等级62级。这一天要开苏茹碎片,限时活动七脉武斗会奖励的荣耀点全换苏茹碎片。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诛仙手游升级的攻略啦,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如果小伙伴么也有诛仙手游升级快的方法欢迎分享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