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新手问答 >

诛仙不负相思意隐藏任务怎么做 隐藏任务完成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阿鱼觉得海星

发布时间: 2019-07-10 14:12:16

诛仙的玩家可以在河阳货郎那里买酒然后去庙会,就能自动接到一个任务;触发笙染对话后第二天再来庙会找笙染接任务;第三天来找如歌对话,之后去死亡沼泽触发对话;最后找况子矜触发对话完成任务。

诛仙不负相思意隐藏任务怎么做 隐藏任务完成方法

诛仙不负相思意隐藏任务怎么做?

在河阳货郎那里买个酒然后去庙会,就能自动接到一个任务,给个花伞然后去找笙染,在她面前喝酒看能触发对话吗,不能触发就第二天再来喝酒,然后就得到儿女情长总是诗壹。

买的酒是花雕酒,触发笙染对话后第二天再来庙会找笙染,然后得到儿女情长总是诗壹,和异性组队在庙会任意一个秋千互动1–5分钟,背包里会有一个如歌的信件,然后去逍遥涧找如歌(109.90),对话后让你明天再来 。

第三天来找如歌对话,采集刹那芳华云梦川的(72,14),早上9–11下午1–3点开花摘完后跟如歌对话,儿女情长总是诗壹变成贰。

然后就是去死亡沼泽,在孱弱的少年面前打沼泽鱼人,然后挂会机,就会触发跟他的对话 他让你去找猫,先去河阳货郎买个小鱼干,然后去段式山庄(62,97)不开心的啊喵,跟他对话,成功触发后会有个断发耳坠 。

然后就去青云山在道玄面前跟家族异性互动打十个耳光,然后直接找况子矜就能触发对话,他发疯后打死他就能接着过了,去小池镇找笙染直接完成任务获得法宝芳菲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