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新手问答 >

诛仙手游宠物怎么洗出完美属性 宠物属性选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阿鱼觉得海星

发布时间: 2019-07-11 14:38:07

诛仙玩家可以将不需要的技能玉用在宠物的身上,垫出四个技能槽。然后用不需要的同类型技能玉顶出2+2搭配。此时已经变成50%的概率。如果失败就重复以上两个步骤。直到洗出想要的属性为止。

诛仙手游宠物怎么洗出完美属性 宠物属性选择

诛仙手游宠物怎么洗出完美属性呢?

第一步,将不需要的技能玉用在宠物的身上,垫出四个技能槽。

需要注意的是同类型技能只能有两个。比如你的宠物已经有了两个攻击类技能,放第三个上去是永远砸不出第四个格子的,这一步没有技巧,只有多多投资技能玉在宠物身上。

第二步,砸出四技能后,用不需要的同类型技能玉顶出2+2搭配。

比如说,玩家选择攻击类和敏捷类技能,那么就用不需要的攻击类技能玉和敏捷类技能玉砸出两个攻击类技能和两个敏捷类技能。

经过了以上两个步骤,再在宠物的身上放上技能玉,此时此刻已经变成50%的概率。

如果失败的话,那么重复以上两个步骤。直到洗出你想要的属性为止。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玩家原本选择的宠物属性偏高,驯养后这些偏高的属性很难再提高,多数是下降。

诛仙宝宝驯养的规律是,当前属性越低,加成的浮动越大。当前属性越高,削减的浮动越大。所以,驯养过后,如果看到宠物的主资质和成长下降了许多,那么这就代表下一次驯养出极品属性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