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装甲联盟 > 游戏新闻 >

“Cold War”28日开测 7重福利重磅来袭

来源: 装甲联盟

责任编辑: 装甲联盟

发布时间: 2016-07-28 11:27:15

“COLD WAR”签到

装甲联盟新版本“COLD WAR”来袭,开服7天签到全面升级,除了每天可以获得钻石,金币,装备,经验等。连续第二天还将获得“狂怒坦克”,四天获得“贯穿火炮(4级战略)”,连续登录七天还能获得“虎P”坦克。

活动区服:Cold War测试所有区服

活动时间:7月28日—8月3日

活动内容:每天登陆游戏后可以在七天登陆界面领取相应奖励

每天固定奖励:钻石*100+金币2W+部件强化礼包*1+成员经验礼包*1

战役第一天额外福利:金币*3W

战役第二天额外福利:狂怒坦克

战役第三天额外福利:学院徽章*10

战役第四天额外福利:贯穿火炮(4级战略)

战役第五天额外福利:改造图纸(蓝)*5

战役第六天额外福利:钻石*400

战役第七天额外福利:虎P坦克

领取方式:在游戏七天登陆界面中领取

备注:奖励根据累计登陆天数领取,若第三天未登陆游戏,第四天上线后只能领取第三日奖励

“Cold War”备战物资

军需补给作为COLD WAR全新版本的福利,将在每天11:00——13:00和 18:00——20:00期间,开放领取体力和大量金币,为你开疆辟土提供最即时的援助!

活动区服:Cold War测试所有区服

活动时间:7月28日—8月4日每天11:00——13:00和 18:00——20:00

活动内容:每天11:00——13:00和 18:00——20:00,在线玩家可以在限时补给界面中领取体力50和金币5W

领取方式:点击活动按钮中的限时补给,即可领取

“Cold War”决战时刻

本次COLD WAR测试除了开服七天登录奖励之外,还增加了7天单日登录奖励!每天登录都将获得大量钻石,金币和升级道具,最后3天还将送出高级中型坦克:超级潘兴,S系重坦T10坦克,还有未开放的狮子学院代表性重坦:征服者

活动区服:Cold War测试所有区服

活动时间:7月29日—8月4日

活动内容:

7月29日陆游戏的用户将在7月30日获得:200钻+10W金币+改造图纸(绿)*5

7月30日陆游戏的用户将在7月31日获得:250钻+15W金币+成员经验卡(大)*3

7月31日陆游戏的用户将在8月1日获得:300钻+20W金币+改造图纸(蓝)*5

8月1日登陆游戏的用户将在8月2日获得:中型坦克:超级潘兴+350钻+20W金币+坦克材料箱(白)*1

8月2日登陆游戏的用户将在8月3日获得:S系重型坦克:T10+350钻+20W金币+坦克材料箱(白)*1

8月3日登陆游戏的用户将在8月4日获得:狮子学院:征服者+350钻+20W金币+坦克材料箱(白)*1

8月4日登陆游戏的用户将在下次测试中获得:20W金币+坦克材料箱(白)*1+坦克图纸(绿)*2

领取方式:福利通过邮件将于第二日12点前发送至各位司机的游戏内邮箱,请注意查收。

强者战役,暗流涌动

COLDWAR等级排行活动强势来袭,有道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快速的成长和等级优势将让您在战场上所向披靡,同时还将为下次战役赢取福利!

活动区服:Cold War测试所有区服

活动时间:7月28日11:00—8月4日23:59

活动内容:截至至Cold War技术测试结束,将会统计出服务器的等级排行榜,并将在下次测试时获得相应奖励。

第1名

四阶战略礼包*3+1000钻石

第2名

四阶战略礼包*2+800钻

第3名

四阶战略礼包*1+500钻

第4名——第10名

三阶战略礼包*2+300钻

第11名——第30名

三阶战略礼包*1+200钻

领取方式:下次测试开启后,使用Cold War测试账号登录游戏。即可通过邮箱领取奖励,请注意查收。

胜利即是正义

为了各学院的荣耀。议会决定将评选出参加“Cold War“战役中PVP战斗次数最多的司机进行鼓励和支持!磨练技术,优化操作,为最终的胜利努力吧。

活动区服:Cold War测试所有区服

活动时间:7月28日11:00—8月4日23:59

活动内容:截至至Cold War技术测试结束,将会统计出服务器服参加PVP匹配次数前10的玩家,根据胜率依次排序,并将在“装甲联盟”不删档测试时获得相应奖励。

第1名

个性头像+2000钻石

第2名

四阶战略礼包*2+1000钻石

第3名

四阶战略礼包*1+1000钻石

第4名——第10名

三阶战略礼包*2+800钻石

领取方式:不删档测试开启后,使用Cold War测试账号登录游戏。即可通过邮箱领取奖励,请注意查收。

夜间作战限时双倍

装甲联盟组委会为了贯彻COLDWAR全天作战方针,将于每晚19:00-21:00期间开放双倍材料掉落!

活动区服:Cold War测试所有区服

活动时间:7月28日—8月4日

活动内容:每日19:00——21:00开启PVE素材掉落双倍

战役调查问卷,赢取坦克模型

当各位司机前来参加“Cold War”战役的同时。装甲联盟议会也希望能够接收到各位司机的意见和反馈,督促我们将游戏变得越来越好!

活动时间:7月28日—8月4日23:59

活动内容:在问卷调查的规定时间内填写并提交后,有几率抽取定制坦克模型。议会将通过问卷中的联系方式和获奖司机取得联系

“Cold War”28日开测 7重福利重磅来袭

参加地址:https://www.sojump.com/jq/9111254.aspx

领取方式:将在与获奖司机取得联系后的3到5个工作日内完成发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