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舰荣耀 > 游戏攻略 >

了解名舰背景 战舰荣耀名舰战役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7-09-07 17:49:55

名舰战役是《战舰荣耀》的特色玩法之一,在挑战的过程中不仅可以了解二战时名舰的丰功伟绩,还可以获得大量的游戏资源,下面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名舰战役】吧。

一、如何开启

当指挥官等级达到28级时,开启名舰战役。

二、玩法规则

名舰战役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名舰传】,另一种是【机密战役】。

【名舰传】与主线副本相似,首次通关【名舰传】,可领取通关宝箱,内含战舰改造所需的改造模组以及钢铁堆,之后再次攻打该关卡则可获得钢铁。每天有5次攻打的机会,但是每个关卡每天只能攻打1次。

每通关3章【名舰传】就开启一个【机密战役】,但是【机密战役】只能挑战一次,不可重复挑战。通关【机密战役】可获得大量战机箱子,战机箱子打开可以获得战机,战机可以给航母整备,对航母进行属性加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