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舰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归来!《战舰荣耀》百眼巨人重装上阵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30 11:08:00

作为一艘身形庞大,火力支援猛烈的海上霸王,航母的作用不容置疑。3D策略卡牌手游《战舰荣耀》将历史知名航母复刻至游戏内,并创建独特的航母支援玩法,带来强劲的立体化策略,丰富指挥官作战手段。航母上特有的战机攻击技能,全方位形成海空联合战场,给敌方战舰带来致命一击。《战舰荣耀》全新航母支援系统强力来袭,为了荣耀和战斗,百眼巨人重装出击,来一场盛大的航母对抗吧!

提到航母,许多人首先想到的便是百眼巨人,这个世界上第一艘全通甲板的航母同样出现在《战舰荣耀》的海战世界中,展现巨大的甲板与多样的陆基飞机,供指挥官作战使用。从历史上看,百眼巨人号的诞生,标志着世界海上力量发生了从制海权到制海与制空相结合的一次革命性变化,相信在游戏中,指挥官同样可以感受到它的威力。

(图2:白眼巨人原画)

在《战舰荣耀》中,独创的航母支援玩法引发众人关注。前方战舰作战猛烈,体型庞大的航母将在后方进行全力支援。航母将与战舰一同出现在战场上,支援作战时将出现酷炫的3D特效,白眼巨人的攻击技能空投轰炸和集中轰炸,将从空中给敌人致命一击。如果您想击败对方,不妨获取航母碎片,召唤航母作战吧!

拥有了航母,是时候对它进行培养了。《战舰荣耀》航母除支援外,培养玩法也是非常给力的。航母主要的培养途径分为三种,增加航母基础属性和技能等级的航母整备功能,能装备舰载机的飞机整备功能和提升飞机属性的研发功能,让各位指挥官全方位的提升航母属性,加强战斗属性。

3D策略卡牌手游《战舰荣耀》震撼来袭!马上关注“战舰荣耀安卓”官方微信,了解最新游戏测试时间及资料吧!

关于游戏:《战舰荣耀》是由雷神互娱、咸鱼游戏合作年度人气3D策略海战卡牌手游。3D逼真建模,高精度复刻经典战舰打造最全战舰百科,名舰大集结自由搭配千种战舰组合阵容;独创航母空中支援和战舰联合进攻立体化航空策略作战;强PVP竞技带你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激情年代,体验万舰齐发的快感!共和国订制护航辽宁舰玩法,邀你与辽宁舰一同经历那段归航之路上的峥嵘岁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