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舰荣耀 > 游戏新闻 >

《战舰荣耀》重温经典战役 邀您挑战名舰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12 11:18:27

作为一名海战迷,相信《战舰荣耀》的指挥官们对历史上的名舰一定不陌生,这些曾在历史上经历重重战役,击败对手的名舰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即便我们无法全部收入部队,但是与其来一场劲爆的对抗也是非常的畅爽。3D策略卡牌手游《战舰荣耀》将深度还原历史名舰及战役,其中特色玩法“名舰战役”将给予指挥官与历史名舰切磋的机会,更有丰厚奖励为胜者奉上。

《战舰荣耀》名舰战役中,指挥官每日有五次挑战机会,里面聚集了知名战舰等待挑战。指挥官需要逐一推图作战,击败不同的战舰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在每通关一个关卡的时候,都将获得一个关卡宝箱,里面将提供大量的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战舰荣耀》名舰战役中,钢铁将成为主要的产出资源,而钢铁在游戏中将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是指挥官建造部队必不可少的资源。如果你缺少钢铁,如果想赚取更多经验,不妨每日进入名舰战役中,与名舰一决高下吧!

关于游戏:《战舰荣耀》是由雷神互娱、咸鱼游戏合作年度人气3D策略海战卡牌手游。3D逼真建模,高精度复刻经典战舰打造最全战舰百科,名舰大集结自由搭配千种战舰组合阵容;独创航母空中支援和战舰联合进攻立体化航空策略作战;强PVP竞技带您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激情年代,体验万舰齐发的快感!共和国订制护航辽宁舰玩法,邀您与辽宁舰一同经历那段归航之路上的峥嵘岁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