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审判日BARRET怎么用 狙击枪BARRET图鉴资料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11-07 16:07:15

终结者2审判日狙击枪BARRET怎么用?怎么样打到人?枪支效果如何?本篇就带来狙击枪BARRET图鉴资料,看看在终结者2审判日中,这把枪的数值和用法都有哪些。

威力 射速 射程 弹匣
132 30 1000 5

点评:

终结者2审判日BARRET(巴特雷)在狙击枪里面比较少见,威力是目前比较高的狙击枪,适合中远距离击败敌人。推荐配件是托腮板+消音器+4倍镜/8倍镜。

优点:火力强,后坐力大,需要狙击专业熟练度,射速慢,射击精度看个人,开镜模式准心极佳,射程远。

缺点:这是一把空投补给枪。难获取。必须装备倍镜才能开镜狙击发挥作战能力,枪械不自带倍镜。射击间隔大,未装备消音器配件下,噪声极高。威力比AWM略大一些,但在非爆头情况下仍旧不能秒杀拥有防具的玩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