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用什么倍镜最好 枪械倍镜搭配方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11-10 10:37:59

终结者2用什么倍镜最好,什么枪可以用倍镜呢?目前终结者2的倍镜主要有近距离和中远距离类型,大家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使用,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各枪械倍镜方案:

1、步枪:近距离红点全息、远距离4倍镜

2、狙击枪:4倍镜/8倍镜

3、冲锋枪:红点全息

各式倍镜介绍:

红镜、全息镜

单倍视距:提高打击精度,但开枪距离太近,易暴露自身位置。

二倍镜

二倍视距:打击精度明显提高,但是随着视距的拉长,瞄准开始逐渐加难,且两倍视距依然容易暴露开火位置。

四倍镜,基本就属于初阶超视距作战了,装上消音器的话,被击方很难找到开火位置。

八倍镜:八倍视距,基本上就是常规步枪类的最远超视距作战了。装上消音器,超视距射击,被击方基本是晕头转向不知我方在哪开火。

当然八倍镜之上还有16倍、24倍镜。但是小编这里感觉,在终结者2当中,八倍视距,已经囊括最后的白刃战了。16倍、24倍,除了步枪拿来当望远镜侦查敌情外,毕竟16倍视距的最远点,步枪射程已经够不到了。其实际功效在单人参战的情况下,只有狙击爱好者追求更高精度了。16倍、24倍的用途,小编这里感觉还是在团队作战时,侦查敌情,先手制敌,才是他真正的功效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