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开车怎么躲避子弹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陈貳

发布时间: 2017-11-23 10:12:28

终结者2不是光射击游戏,还要自己指定自己的战术,判断,动脑的外加运气成分的射击游戏。 首先我先来说一下我们的开车技巧! 先介绍一下我们的车子!

越野/蹦蹦车

这是一架适合翻山越岭的车子,能承载两人!动作感觉非常笨重,但是在山上行走的话比较稳定,车子的血量也比跑车和四轮厚一点!

跑车

这是一架能在直线开完全速让你感到飞快敞篷跑车,能承载四个人,这架车有时候速度太快很难控制方向,在山上容易翻车!

哈雷/摩托车

这是一架能翻山能走公路的摩托车,能够承载两个人,虽然速度上和血量都不如四轮车子,但是他很难翻车,侧身开车都不是问题,怎么开就看你技术了! 在这里先说清楚,不是所有技巧一学就会的,只能看你平时的努力,平常的练习才能慢慢掌握! 那么开始,说到开车,我经常带我的小伙伴去飙车,他们很佩服我的车技,每次做我的车他们都觉得安全!(因为经过我的研究和平常的练习才能成就此车技!) 手机上的夺冠不像电脑上的容易控制那么我们该怎么才能把车技练好呢? 首先手机的方向要滑动屏幕才能调整,我们常常会在过弯撞倒物体!那么我们可以点开设置里调整滑屏数值,把载具灵敏度调很高,

记住千万不要选择适应模式,不是一般人可以操控的! (只要把载具滑屏灵敏度调高,调到你自己适应的数值那就可以了,那么方向就很容易操控) 开车的小技巧久到这里那么我们开始骚操作的走位: 我们通常会在刚枪的时候站着被人别人打,那么我们该如何在和别人刚枪的时候躲避子弹! 在和别人刚枪或躲避别人子弹的时候千万不要定定站着,和直线跑这! 首先我们要一直奔跑,在奔跑的阶段摁一下跳,落地的时候还可以持续奔跑,为什么这样一定会能躲避子弹呢?(因为手机的瞄准滑屏不可能用手指一直跟踪一个敌人,手机不和电脑容易操控,除非是很厉害的玩家才能跟着敌人打) 这个小技巧可以在实战中多多使用说不定那些新手玩家一颗子弹都打不中你呢!那么你就可以在他换子弹的时候反淘汰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