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审判日》战术与技术兼备的狙击手们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12-27 10:33:18

《终结者2:审判日》作为一款战术竞技类手游,有着一套自己的战斗体系,战术与技术哪个更为重要呢?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战术与技术兼备的狙击手们。

一个优秀的狙击手,需要时刻保持冷静,不能浪,也不能冲锋,毕竟《终结者2 审判日》这个游戏是以生存为目的,而非淘汰玩家成盒。

狙击手最担忧的是,被近距离偷袭。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要有敏锐的反侦察能力。要有机动性的提前跑圈,经常点开大地图观察自己的位置,以及下一个圈的缩圈时间,要做到第一时间进圈。枯草,岩石,阴影,树木,河流等都可以成为我们的掩体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移动中的目标没有十足的把握我们不要开枪,尤其是在组队战中,基本你击倒了敌人也不能立刻淘汰,反而暴露了自己和队友的位置。我们可以等待其他玩家遭遇战之后,存活的玩家搜刮物资之时给予最后一击。也可以蹲守空投补给箱,等待搜刮空投物资的玩家到来,在其无防备之下给予一击。

《终结者2:审判日》战术与技术兼备的狙击手们

蛇形走位 找好遮掩物体

游戏中玩家难免会在空旷地带遭遇中远距离步枪点射,当你作为狙击手,千万要沉住气别去互怼,而是应该蛇型走位躲避攻击,找好遮掩物体。如果在武器装备和自身实力没有把握打倒对方的时候,扔出烟雾弹给自己开辟出一条安全走廊撤出战斗是明智之选。

设置诱饵 制造假象

设置诱饵也是狙击手的必修课,巷战这样的地形,不适合远距离作战,这时候你可以关闭或开启附近所有房间的门,制造有人或无人的假象,自身要隐藏在暗处等待敌人将其击毙。

如果是在野外,可以把车停在道路边,制造此地刷车的假像,自己占据高位或者视野良好的地段等待猎物上钩。

《终结者2:审判日》战术与技术兼备的狙击手们

光有过人的技术是无法担当狙击手的位置的,同样,勇气,决断,心态,也是我们不可缺少的。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摸爬滚打,相信大家都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狙击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