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全新时装冷暖齐备 哪款是你的菜?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12-27 11:55:28

圣诞节刚过不久,想必不少玩家还沉溺在节日气氛中。其实全新的版本又到来了,《终结者2:审判日》为玩家带来了3款各具特色的新时装,毕竟新年要来了,想换一身新衣服也很正常,顺便给大家拜个早年。

相信不管是萌妹子还是女装大佬?都还念念不忘之前的校服裙,倾家荡产分解时装只求一件裙子的也有不少。别担心,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一次新的棒球裙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俏皮可爱棒球套装萌化多少少男少女的心,还不赶紧扶我起来开箱子。

终结者2全新时装冷暖齐备 哪款是你的菜?

接下来这套应该算是男人的专属浪漫了,夏日海滩裤+潮爆毛巾+人字拖,还能亮出你的四块胸肌和八块腹肌,岂不美滋滋,或许还能捕获不少萌妹子也说不定哦。当然,尽管现实中的我们可能在被窝玩着游戏,但是游戏里还能体验夏日炎炎的气氛。

终结者2全新时装冷暖齐备 哪款是你的菜?

最后这一套时装,应该是最应景的了。一等一防寒服和防寒裤,让你在严冬也能感到一丝温暖,这样绿色军外套是否能让你回忆起与队友组队开黑的峥嵘岁月呢?

终结者2全新时装冷暖齐备 哪款是你的菜?

在这年末之际,3款全新的时装是否能获得你的青睐呢?无论哪一个是你的菜,你都可以在游戏战场体验冰与火般的碰撞激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