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审判日》那些被其他FPS游戏坑的娃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12-28 10:14:43

虽然《终结者2:审判日》是一款战术竞技类游戏,但主要的部分还是枪战,提到枪战就不能不提那些被其他FPS游戏坑的娃,那些好像永远也改不了的坑爹习惯!

1. 换弹帝

任何射击类游戏都存在着一批换弹帝,在《终结者2:审判日》里也是一样。这应该是强迫症的一种表现吧!(好在专家说每个人都会在某个方面有些强迫行为)一把枪无论是弹夹有100发的M249还是只有五发子弹的AWM……只要扣动了扳机,无论打出去多少发都要立即换弹,往往这种坑爹的行为都会碰到尴尬的局面,就是你蹲在墙角换弹时,看见对手轻盈的从身边划过,而自己这时心里往往都是默念:你打不中我,我的子弹快换好,我换好子弹……不错!结局如同神剧大戏里的叛徒----不作不死!

《终结者2:审判日》那些被其他FPS游戏坑的娃

而且即使你已经换上了子弹,但是子弹数量已经不能装满一个弹夹,这时总觉得心里像吃了个苍蝇那样不舒服,枪也不顺手了,准星也不准了,被对手放倒后,80%的玩家都会愤恨的说一句:要是有子弹老子弄死你!

2. 手痒痒帝

在《终结者2:审判日》中总有一些手痒痒的队友,在山上或者屋里埋伏的时候,耐不住寂寞,没事敲碎个玻璃,打爆个汽车……这是标准被那些FPS游戏坑的娃!因为在其他FPS游戏中,也许是游戏节奏太慢,也许是对抗不刺激,总有些玩家喜欢没事时候打个灯泡,射个鸟……但是要知道这里是《终结者2:审判日》,有经验的对手可以听声辩位的,一团熊熊燃烧的汽车,一个满是碎玻璃的房子,白痴都知道有人在这里啊,这还埋伏个鸟,每到这时候我拍拍屁股就走,这群被坑的甲鱼(bie)宝(du)宝(zi)啊,你这是要坑杀全队啊!

《终结者2:审判日》那些被其他FPS游戏坑的娃

3. 蹦跳帝

在《终结者2:审判日》组队吃鸡对战中,总有一些队友犯其他FPS游戏中的老毛病,蹦蹦跳跳的躲着子弹,以为这样可以影响对方的判断和射击,殊不知这种方法只会降低自己的移动速度和命中率……有几个人会被你骗到呢?一般这样的队友在落地时已成为箱体,我就不明白《终结者2:审判日》里这么多的建筑和障碍物在你眼里都是摆设吗?不要用传统FPS的眼光和方法来玩《终结者2:审判日》。

《终结者2:审判日》那些被其他FPS游戏坑的娃

4. 自残帝

如果说前面几种被坑的队友经过教导还有救的话,那么对于下面要说的这种被其他FPS坑的脑残的玩家真是无可救药!游戏开始前总有一些时间给玩家热身准备,你嘚瑟一下无所谓,问题是你跟随队友跳伞下来还是没有从刚才那股亢奋中冷静下来,追着队友屁股后面就开始自残,最可恨的是拿到武器直接向队友开枪,爆头那个准啊……虽然友军火力不会造成伤害,但是枪声会引来狼啊,看见队友倒地,这种人还莫名其妙的问怎么回事?接下来扑街的就是你好不好?教程你不看?不知道声音除了听之外还有雷达提示?真以为自己玩过几种FPS游戏在《终结者2:审判日》里就无敌了?可见中毒之深啊!

《终结者2:审判日》那些被其他FPS游戏坑的娃

《终结者2:审判日》是一款战术竞技类游戏,不像其他FPS游戏那么直接暴力,它不但需要你的技术,更需要你的头脑和团队合作,正如众多玩家所说的那样——在《终结者2:审判日》里团队合作的快乐比吃鸡更重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