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全新地图地形曝光 成盒有了新去处!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1-09 09:50:58

1月7日我们曝光了全新的8*8超大地图,为了能够让大家尽快熟悉新环境,在新地图上线后尽早吃鸡,特此给大家探探路。

首先大家看到的是新地图的全景,有山有水有素棱,看这一湾浅浅的海峡,仿佛已经闻到了过桥费的气息

左上角那座高山也十分扎眼,占据全地图最高视野,届时欢迎各位游客朝圣

下面我们来到的是天然氧吧沼泽地,一看这个地形,伏地魔即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趴在地上算什么,我们还可以趴水里啊!

作为新地图的5A级风景独家圣地,花田绝对是带妹圣地,你也许不会知道是谁在敲打蔡琴的窗,但是可以知道王力宏在花田里犯了什么错

最后这个地点,看看矿山这两个字大家也应该知道意味着什么了吧,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富的地方。

钓鱼执法、拐角硬币、激情对狙、苟住我们能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