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审判日》最详细的倍镜终极使用教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1-17 17:57:43

《终结者2:审判日》在年末持续着它的火爆,街头巷尾上下班高峰的地铁站到处都可见拿着手机在激战的玩家。120人的大规模战斗确实让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经过几百小时的潜心修炼,本人已经从生存竞技类游戏的小白进阶成为“老司机”。很多朋友都知道游戏中得到了倍镜就会实力大增,但是其用法却没有完全掌握,接下来给大家详解如何用好倍镜。

《终结者2审判日》最详细的倍镜终极使用教程

游戏中倍镜有很多种,考虑到稀有度以及大家的使用习惯,今天就来说说大家使用频率最高的四倍镜来做教程讲解。游戏中我们得到倍镜之后很自然的战斗中我们要拉开距离和敌人进行交战,如果有了倍镜还继续和敌人记性近身肉搏战,那真的就是小白中的小白了。

四倍镜在大概100米的距离上是用红色圈点瞄准敌人进行攻击,200米的距离要用下面的小红竖杠进行瞄准射击,当距离达到300米这个距离要用竖线最上端的那个点进行瞄准击杀,400米,500米距离按照对应的点以此类推来进行瞄准!总结起来4倍镜在100~300米这个距离是非常好的观测瞄准距离,如果距离再远,玩家们需要考虑的因素就太多了,比如弹道的衰变,加之敌人如果蛇皮走位,S型走位,那么即使一梭子下去可能也只会人体描边或者浪费子弹了。

《终结者2审判日》最详细的倍镜终极使用教程

当各位了解倍镜瞄准的用法之后,接下来讲讲有了倍镜之后如何在实战中脱颖而出。很多玩家成功的捡取四倍镜之后就会头脑发热开始无脑冲锋,认为自己装备牛X可以杀出一条血路最后完成“吃鸡”。其实这样的做法是大错特错的,正确的打法应该是优先选择制高点,利用自己倍镜的优势占据有利地形,一旦视野之中发现敌人那么进可攻,退可守。我们的战法就是拉开距离,即便是绝顶的高手,他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在200-300米这个距离点射击毙我们。

《终结者2审判日》最详细的倍镜终极使用教程

当然了,还有一个极端的打法。那就是苟下去!有了倍镜当伏地魔不要太爽,轻轻松松的趴在草丛之中,只要有敌人在我们的视野中移动,我们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将其干掉。

大家看完这篇攻略应该理解了倍镜的作用和打法战术,总之一点千万要切记,永远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