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精英赛决赛开启 百支战队吃鸡追逐最后名额!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21:04

1月14日,由战吧电竞与网易《终结者2》赛事官方携手举办的城市精英赛城市决赛在全国十大热门城市火热开启。

现场百名玩家空降战场进行十城争霸,争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40张入场券!经过激烈的“吃鸡”巅峰角逐,40支城市精英队伍从全国400支队伍中已经脱颖而出,最终它们将会向全国总冠军的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刺!

本场的比赛分别在北京、广州、武汉、石家庄、重庆、厦门、西安、深圳、长沙、成都等赛点进行。

本次的比赛采取积分制,比赛模式分为4v4组队赛和2v2组队赛两种赛事模式;晋级条件分别是双排模式积分前三名和四排模式积分第一名。

成 都

《终结者2》城市精英赛城市决赛成都站的比赛在川音冰雷破网吧开启,作为周赛第四周的赛点网吧,连续2天的激烈比赛让网吧的人气无疑达到巅峰!

比赛还未开始,网吧内已聚集不少玩家,放眼看去,还有不少美女玩家,下午比赛火热进行,经过多场的比拼,队伍间相互厮杀,最终落地成盒战队、奥特曼战队和两只狗熊战队获得了2v2比赛的前三名,而可乐鸡排战队则以成都站的最高积分获得了4v4比赛的冠军,获得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厦 门

厦门站的比赛在宜博电竞馆内举行,现场环境十分舒适,也为玩家提供了很好的硬件设施,一大早网吧就聚集了很多玩家。

比赛到点开始,各个战队真是火力全开,丝毫不松懈,通过激烈的枪战,集美扛把子战队、金金金金战队和火军哥战队获得2v2比赛的前三名,而小仙女战队的美女玩家巾帼不让须眉赢得了4v4比赛的第一名。

西 安

本场西安站的比赛在西玩电子竞技网络会馆内进行,西安站经过前四周经过激烈角逐出的74支队伍来到现场,场面十分火爆。

比赛过程中,战况也十分激烈,在战火中队长不断调整策略,队伍成员高度配合,一度让比赛相持不下,最后希望网咖战队以335的积分获得2v2模式比赛的第一名,而活不了了战队则以355的积分获得4v4模式比赛的冠军。

长 沙

长沙站的比赛在K+电竞广场内举行,比赛依旧分为2v2和4v4模式分别进行比赛,比赛现场“吃鸡”玩家全神贯注的比赛在寒冷的天气中给大家带来一股暖流,战火不断升级,各战队丝毫不敢松懈,全力以赴!

围观玩家也一度屏息观战,经过多轮的火线比拼,长沙站四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才最终产生。

重 庆

14日,重庆站的比赛在重庆当地的西部电竞乐游熊手游馆内进行,这个是本次比赛周赛第二周的比赛赛点网吧。比赛玩家大多都是来自于周边的大学玩家,虽然面临着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依旧没有减免玩家的热情。

在2v2模式的比赛中,苯甲酸钠丶战队保持优势,一路顺利“吃鸡”,获得了该比赛模式的冠军,而在4v4模式比赛中,黎明之战YDF战队更是以高出第二名55的积分差获得了重庆站唯一一张4v4模式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北 京

《终结者2》城市精英赛城市决赛北京站的比赛在中塔电竞馆开启,现场聚集了不少玩家参赛,在激烈比赛的同时玩家也不忘参加现场的网吧内活动,网吧的休闲区聚集不少玩家相互切磋,时不时的叹息呐喊声将比赛拉向高潮!

广 州

本场广州站的比赛在比逗网咖西城店内举行,在冬日依旧温暖的广州,现场的场面依旧还是十分火爆,比赛还没开始,玩家都已进入疯狂的训练阶段,以求在比赛中能够得到最好的发挥。

下午比赛准点开始,各战队沉浸于枪战的世界中,不断的对决、躲避发育,使自己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刻,最终,皮皮虾战队居然获得2v2和4v4比赛的双冠军,获得了2张进入城市决赛的入场券。

武 汉

武汉站的比赛在武汉FUN肆玩吧手游馆内进行,作为武汉第一次举行手游赛事的手游馆更是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欢迎,现场聚集了许多帅哥美女玩家。

在2v2模式比赛中,无敌战队真是所向无敌,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队员间更是相互默契配合最终获得了该模式的第一名;而在4v4模式比赛中,4AM战队更是一路“吃鸡”,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深 圳

深圳站的比赛在赛格电竞馆内举行,比赛依旧分为2v2和4v4两种模式进行;现场战队玩家战火再次升级,经过激烈的比拼,阻击战队发挥了他们精准的枪法,队员也在枪战中相互保护,相互撤离,通过完美的配合团战最终赢得了4v4模式比赛的冠军。

石家庄

本场比赛石家庄站的比赛在科士奇网吧进行,寒冷的冬日玩家齐聚网吧,通过切磋不断的完善自己,增强队伍间的友谊,比赛一开始就战况十分激烈,经过多场的大范围枪战,最终SJZ老年组战队、401战队和英雄战队获得了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