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斜坡和反斜坡 利用这些地区让你轻松克敌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1-20 14:22:57

今天带大家来说一说这个斜坡与反斜坡,很多人对于这两个概念有些混淆。很多人听到攻略里说反斜坡,以为是遇到比较斜的坡,便以为是反斜坡。

为了让大家了解斜坡与反斜坡的概念,简单画了一个草稿图。所谓斜面,就是从山顶到山脚的倾斜部分。斜面的正反是相对于敌人来说。就拿敌对双方控制的高地来说,朝向对方的斜面叫正斜面,背向对方的斜面为反斜面。

终结者2里经常会有斜坡。那么你如何利用斜坡进行作战?首先要占领高地,因为斜坡与反斜坡,敌人到底从哪边来?各位玩家估计也有点不了解吧。所以占领高地你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敌人来的方向。

如果敌人上了斜坡,你可以利用高的地势,进行打击。万一没有刚过他,血量损失的比较多。可以利用反斜坡当作掩体,回复状态。敌人如果心急,想冲过来收掉你,也可以利用反斜坡来隐藏自己的位置,敌在明我在暗。是不是很容易击败敌人呢。

怎么样斜坡与反斜坡,是不是一个很好的地理位置?不过各位玩家,无论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斜坡与反斜坡都不妨去试一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