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审判日滑翔翼优势分析及使用事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2-12 11:26:15

作为《终结者2:审判日》的忠实玩家和游戏一路走来,可以说是见证了这款游戏成长的整个历程。看着它一次次的更新,一次次的完善,一点点的成熟起来,最终成为战术竞技类手游中的佼佼者,就像自己也取得了同样的成就一样。可以说每一次游戏的更新,我都会在第一时间去体会,然后感受与原来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终结者2审判日滑翔翼优势分析及使用事项

其实很早就期盼终结者2的世界中能有一款飞行的载具,而今日,这个梦想终于成为了现实,在终结者2的2.0更新版本中,废土世界迎来了第一位,由玩家操控的天外来客——滑翔翼。下面我就带大家一起去认识一下这位新来客是如何带你装B带你飞的。

有翅膀的不一定都是天使

作为游戏中第一款飞行载具,在战斗中,滑翔翼无疑是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的。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能够俯瞰大地上的一切动向,越过山岭飞过平原,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无畏峡湾的景色那么美,自然要飞的更高更远去好好看一下。相比其他载具来说滑翔翼在移动上、视角上都有着巨大的优势。请玩家们注意了,有翅膀的不一定都是天使,很可能是要命的魔鬼。在战斗和行进中,陆地玩家要时刻盯住天空,观察好附近是否有滑翔翼降落,提前做好战斗准备。

终结者2审判日滑翔翼优势分析及使用事项

如何获得滑翔翼

和现实中的滑翔翼一样,这种载具有着同样的弊端,只能在高处才能向下滑翔,因此,玩家们尽可能的要到高山附近去寻找它,在其他地方搜寻无异于缘木求鱼。而且,根据我的经验,现在滑翔翼的数量还并不是很多,找到它们还是需要有一点点运气的。

滑翔翼使用的注意事项

滑翔翼的作用主要体现在载具方面,它能够承载着你飞翔蓝天,飞过花海,越过沼泽。同时,要注意千万不要以为长翅膀了就是爷了,尽可能的不要往人多的地方飞,因为天空中没有掩体,而且操作躲避上也不是很灵敏,很容易就被地上的人干掉。因此,高处不胜寒,明晃晃的当靶子的事儿,大家还是少干为好,尽可能的选择偏僻的地方飞过,比较安全。

终结者2审判日滑翔翼优势分析及使用事项

如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新载具滑翔翼的一些相关信息,来吧进入无畏峡湾的新世界,让滑翔翼带你装B带你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