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审判日设置功能小tips 助你轻松吃鸡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阿诺

发布时间: 2018-02-13 09:40:44

今天带来终结者2贴心小tips呢,就是向大家详细介绍我们的设置选项卡里面那些神奇的功能。

高帧率模式

高帧率模式,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更流畅的体验游戏,提高游戏交互感和逼真感,当然这里建议配置高的手机可以开启。

目前我们游戏默认高帧率模式关闭,大家可以手动开启,这里附上高帧率模式开启指南。

主要还是通过右上角的设置按钮进入功能区

然后就能看见高帧率模式了,这里阿诺是已经打开了的,打开的时候系统会提示高帧率模式下可能会加快能耗之类的,所以各位依照手机情况下选择即可。

队友头标简单模式

如果大家还在为队友名牌遮挡问题苦恼的话,那就可以看这里,之前我们出的队友名牌简单模式,可以避免这个问题,队友之间用数字标识,简单易懂方便交流。

目前这个功能的仍旧在设置界面,如下图

选择右边数字方式显示,就能够轻松完成设置。

左右探身模式

左右探身可以说非常有用的功能了,可以在被堵在障碍物后面的时候,实现反杀一波,当然左右探身功能,让人物一扭一扭的,也让各位有了不少鬼畜的素材,关于左右探身功能的设置可以参照下面。

首先确保在操作里面,把探身操作功能打开

关于按键位置的话,可以到自定义中,按照个人习惯,进行相应的自定义设置

如果这些你都学会了,都设置好了,那就赶紧组队跳伞吃鸡,春节期间吃鸡还有机会获得温氏国鸡,这样的机会,你怎能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