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审判日》发电厂掩体的利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2-14 10:14:06

《终结者2:审判日》上线以来,许多小伙伴都在抱怨落地成盒。在64平方公里的无畏峡湾中,300人的阵容,基本上每一个建筑群中或者附近都会有玩家的存在。在跳飞机后,谁能先到达地面,就会占有一定的优势。先拾取到枪械武器,面对身边众多手无寸铁的敌人,便可以展开一次简易的杀戮,轻松灭掉附近的敌人。然后再借助地形的优势发展,在掩体的辅助下不断击杀敌人。那么在发电厂,如何利用掩体去不断地击杀玩家?

【抢先落地,占取最大优势】

《终结者2:审判日》 发电厂掩体的利用

在下机后调整好方向,以最快的速度朝发电厂飞去。在发电厂有许多的二层建筑,相对于别的建筑来说比较高,因此朝着这种二层建筑飞去,能最快速度降落,然后在建筑房屋中开始装备资源的搜索。这种方法不断快速,而且相对来说也比较安全,优势比较大。对于所有的玩家来说,谁能先到达地面,谁就有最先搜索装备资源的资格,以及击杀其他手无寸铁的敌人的能力。

【如何利用好发电厂的集装箱?】

《终结者2:审判日》 发电厂掩体的利用

集装箱作为发电厂最多的掩体,利用的价值也比较高。在集装箱附近穿梭,不仅能避免被敌人发现偷袭,还能再集装箱中搜索到一定的装备资源,一举两得。其次,遇见敌人还可以躲在集装箱中,与敌人展开一次激斗,以最安全的姿势去和敌人战斗,利用好集装箱这个掩体保护自己。许多集装箱可以通过旁边的小木箱跳上去,在集装箱上面也有装备资源的存在,但是比较危险,站得高了被敌人发现的几率比较大,所以尽量别上到集装箱去,特别是在前期的时候,为了一点资源不值得冒这么大的险。

【诱饵与二层掩体的利用】

《终结者2:审判日》 发电厂掩体的利用

在发电厂的中心位置,一些二层建筑可以观望到附近的位置。在这种二层建筑中蹲守敌人,发现在平地上乱窜的敌人可以立刻站起来攻击敌人。敌人一时间无法判断被什么位置攻击,所以只能找掩体,迅速攻击敌人,在敌人找到掩体之间将其消灭。消灭之后不能前往舔包,一是比较危险,二是不确定敌人是否有值得拾取的装备资源。击杀敌人后继续在二层建筑中蹲守,守着敌人的快递。敌人的快递会成为一个诱饵,附近路过的敌人会舔包。发现敌人舔包后站起来立刻干掉敌人,就这样利用诱饵不断地击杀哪些冒险舔包的敌人。

利用好发电厂的掩体,便能在发电厂很好的存活下去。以最安全的方式来进行每一局游戏,夺冠不在是梦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