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审判日》两栖生存法则之气垫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2-23 13:41:44

《终结者2:审判日》新地图异常火爆,三百人的大战一局能够走到最后也真的是可以说是酣畅淋漓了,新地图除了更新了很多枪支外,也更新了好几种载具,其中就有一个水陆两用的载具--气垫船。

气垫船又名“腾空船”,是一种以空气在船只底部衬垫承托的气垫交通工具。由于船体升离水面,摩擦力小,因此移动速度远超一般船只。此外,气垫船还可在平滑的陆地上行驶,是两栖登陆,特种作战的绝佳选择。

《终结者2审判日》两栖生存法则之气垫船

气垫船在新地图的刷新还是比较常见的,主要的刷新地点还是在靠海岸附近,和两个大岛屿中间的河岸旁边,气垫船和游艇都是船只,气垫船却要比游艇更好适应现在这个版本的战斗频率,新地图除了辽阔的陆地战场,周边的海岛也是又很多的,岛上的资源也非常不错。

但是如果只是使用游艇的话,就很局限了,而气垫船的出现就恰恰改变了这一尴尬局面,气垫船不仅能在水面上高速行驶,在陆地上也同样速度很快,都是100KM/h,这样一看是不是觉得气垫船比跑车都不遑多让了,但是有利必有弊,气垫船在水面上可以说如鱼得水,但是在陆地上却不是很好操控,气垫船在丘陵地区行驶的时候,总是因为地方高低不平,容易因为碰撞导致自己受伤。

《终结者2审判日》两栖生存法则之气垫船

在陆地上进行游荡的时候,如非必要尽量不要往山区、丘陵地带行驶,气垫船的耗油量还是很低,所以让自己或者队友随身带一桶油就可以跑很多地方了。

《终结者2审判日》两栖生存法则之气垫船

在新地图中因为水域面积的扩大,有时候有很大几率信号区的位置会沿着海岸线和河道进行刷新,这里有一个私人小技巧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就是可以自己开着气垫船靠着海里或者河道里的信号区,等待信号区缓慢的刷新,自己则让气垫船面对陆地方向自己靠在后面躲避岸上玩家的搜寻,这样可以很有效的躲避很多不必要的冲突,走进下一次信号区的刷新。

新地图的人数增多到后期剩下的人也会有很多,一旦发生冲突,枪声会吸引更多其他地方敌方的注意力包围过,来让自己陷入非常不利的处境,而这个时候我们依靠信号区的地理优势和气垫船的遮挡躲避这些冲突还是非常理智的。

大家快到新地图里寻找如此万能的气垫船吧,看看谁是真正的海陆之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