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 TSL两个14岁天才少年的横空出世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12:19

在如今的电竞赛坛中,老将叱咤风云,新兵后生可畏,老将用练达老成的经验站稳了阵脚,而新兵则无所畏惧地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在TSL赛场上,便就有这样两位天才少年,来自sdz的“十二笔”和来自梦游的“d哥”,年仅14岁的他们如今已经展露出了过人的天赋与实力,向全世界证明了年龄绝不会成为实力的壁垒。

梦游——d哥

8岁那年初次接触到FPS游戏,百步穿杨的狙击枪法,加之在混乱局面中也能迅速找到突破点的过人意识,年仅14岁的“d哥”如今已是梦游战队中独当一面的核心主力。

梦游战队——d哥

在第三场比赛中,“d哥”侦察到正在房区交战的XvTS和Bad Squad,于是果断地选择高楼架枪,配合队友筑起交叉火线,尽管敌人躲在不可视的掩体后,但他通过准确的预判,一发发子弹离膛,精准地打在敌人身上,令在场观众为之沸腾。

达到如此高度并没全凭天赋,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汗水,也是这位后起之秀崛起的秘诀!

SDZ——十二笔

在战术竞技类游戏中,视野侦察是一个相当关键的任务,尤其是队伍中的观察手,往往需要具备过人的静动态视力,把侦察范围内的风吹草动传准确地传达给队伍中的每一员。

SDZ战队——十二笔

而TSL全球总决赛中,SDZ战队的队员“十二笔”率先发现匍匐在麦田圈中的敌人并将其击杀,就充分展现出了他超凡的侦察能力和定点打击能力。对于其他战队来说,这位年仅14岁的少年是赛场上莫大的威胁。

正值热血年华的两位少年如今已扛起了各自队伍中的主力大旗,在游戏中的他们丝毫不显稚嫩,在年轻的光环下,映射出的是蕴含无穷潜力的影子,相信今天大家看到的他们只是刚刚踏上强者之路的新星,期待他们未来能够继续绽放无限的光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