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5》新片段柔弱龙母遭女汉子灵魂附体

来源: 终结者创世纪:重生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9-02 14:02:42

电影《终结者:创世纪》今日曝光新的电影片段。《终结者》系列在电影史上的意义自不必多说,但这个系列拉的战线太长,以至于当初看第一部的少年可能现在都过上遛鸟喝茶的日子了。今天《终结者:创世纪》再发新预告。片中女主莎拉康纳彪悍狂野。可是,你知道么,第一部里的莎拉还是个需要时刻被保护的“白莲花”呢!

颠覆不仅是带给凯尔?里斯震撼

带着使命与任务来到1984年的凯尔?里斯,满腔热血的准备做一个保护单纯、柔弱女子的英雄。而让他嗔目结舌的是,到来的是一个知道的比自己多,还保护了自己的“末日女战士!”一句“Come with me if you want to live”瞬间就将凯尔里斯在第一部里的主角地位剥夺了。

《终结者5》新片段柔弱龙母遭女汉子灵魂附体

莎拉?康纳与凯尔?里斯并肩作战

不仅如此,换上亚洲面孔的经典反派T-1000以其至今仍旧出神入化的液态金属形态向这对跨越时空的情侣袭来。原本在第一部里应付警察的凯尔?里斯还没来得及穿上衣服就与T-1000开斯。他是否来得及思考一个问题:“约翰康纳为什么要骗我!”

时间线改变的诱因

时空倒流所产生的蝴蝶效应一直就为编剧留下了巨大的脑洞空间。对于这部很早就玩穿越概念的系列电影,《终结者:创世纪》中的多次穿越产生的叠加效果,不但成就了层次鲜明的剧情,也毫无违和感的融合了前两部作品的场景。这也是莎拉性格大变的主因:一个程序设定为保护者身份的T-800在她还是孩子的就接管了她。

《终结者5》新片段柔弱龙母遭女汉子灵魂附体

莎拉?康纳眼神坚毅

艾米利亚?克拉克的演绎

演员艾米利亚?克拉克为饰演莎拉?康纳这个角色可谓压力巨大,因为这个经典角色在人们心中一惊留下了极深的烙印。

《终结者5》新片段柔弱龙母遭女汉子灵魂附体

莎拉?康纳与T-800

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龙女”的艾米利亚?克拉克,为了挑战这一经典角色做出了巨大努力。她找来了武术教练和健美教练,非常用心地接受了一整套的训练,包括力量训练,健身、格斗训练,射击以及其他各种训练,并且和替身演员们一起学习了很多,为了这个角色她全身心地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

就连施瓦辛格都对她赞叹不已,“我很欣赏她,因为她真的演得很棒。”

在角色演绎上艾米利亚并没有走之前的老路,之前的版本中莎拉?康纳更隐忍,更疯狂,带着一种穷途末路和不被世人理解的爆发。而在《终结者:创世纪》中,莎拉的坚强有了一个强大的后盾——T-800,她与T-800之间,并不是单纯的保护者与被保护者,时间的流逝让她们之间的关系更像是父女间亲情的相互依赖。这份依赖不但让她坚毅自信,还让她更加明亮有趣,这种转变后的形象与艾米利亚十分贴合。

《终结者:创世纪》这部充满亮点,被赋予了极大野心的重启之作,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影时尚影业集团联合投资出品,将在8月23日将以3D/IMAX 3D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一个不一样的莎拉?康纳将带你为世界而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