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最强nba > 游戏攻略 >

最强NBA怎么操作 游戏操作方式全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8-15 15:27:06

最强NBA是一款 唯一NBA3V3真实竞技手游,我们可以在游戏中自由选择我们喜爱的球员进行比赛,最多可实现同时6名玩家共同进行比赛。

这边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最强NBA里面的操作方式。

首先大家可以从下图中看到

我们主要是以左边摇杆来控制我们的移动方向,右手边有4个键位来控制我们在游戏中的一些行为。目前分别是投篮,传球,靠打和过人。这是在持球进攻时显示的动作。

当我们处于进攻方,但没有持球的时候显示的动作是这样的

四个动作变成了 篮板,要球,卡位,摆脱。

而当我们处于防守方时,显示的动作如下图

动作分别为防守,卡位,抢断,盖帽。

这12个动作就是我们最强NBA里面的所有操作了。操作简单明了,根据当时情况选择恰当的操作就可以了。

如果各位玩家不喜欢默认界面操作键位顺序的话,我们可以在主界面的设置中找到操作设置。

里面有三种键位顺序可供大家选择,根据自己的习惯去选择键位顺序就可以了。

上面大家可以看到,靠打操作和防守操作是分长按或者点击的。意思就是说,如果玩家选择长按,玩家就需要一直长按靠打或者防守才能保持动作,当长按松开了,就会取消动作。而点击就是当你点击了靠打或者防守后,就会一直自动保持当前操作,再次点击时就取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