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最强nba > 游戏攻略 >

最强NBA阵容搭配推荐 阵容要点和注意事项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39:58

形下前方有防守你可以快速甩开,内线对手太强可以站远点投球得分,就算中锋去防守你,你也可以把球传给别的人,让他们直接在内线得分。

【阵容搭配示例】

1.易建联+詹姆斯+任意中锋

易建联属于比较全能的球员,除了技巧和1V1能力不行,在球场上还是很有用的,所以用作全场支援队友很方便,詹姆斯是一个很好的得分球员,中锋用来防守和抢篮板球,必要时候可以直接在内线得分。

2.姚明+林书豪+库里/中锋

姚明是篮下的巨无霸,篮下的统治力毋庸置疑。林书豪是一个全能攻击手,外线得分能力超强,结合库里的个人能力,可以把对方打得魂不守舍。如果用不好库里,那就选一个防守能力强的中锋,这是一个很保险的选择。

【注意事项】

1.不要选择三个一模一样的球员出战,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三个中锋一起上,这是很致命的,中锋防守能力和内线能力很强,但是对方如果有能力强的后卫,就可以用抢断压制你的进攻,再来一通三分雨就能压住你。

2.多传球,不要一味进攻,这是个群体比赛,不是个人表演赛。

3.新手如果选后卫,最好选那些进攻数值很高的,用起来简单粗暴,不建议随意选择那些专门防守的后卫,除非你的技巧很好。

1.中锋内线能力强,后卫外线能力强,小前锋比较平均,控球后卫可以及控球和抢断,也能发动进攻,大前锋主要用作抢篮板,卡位,防守,协助队友进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