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余额宝体验金红包怎么领 余额宝体验金在哪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晓镝

发布时间:2019-01-16

0

0

余额宝体验金是支付宝中的余额宝功能最近上线的玩法,系统会随机给予一定数量的体验金,这里的体验金可以放到自己的余额宝中产生收益,收益归大家所有但是体验金收回。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余额宝体验金红包领取方式介绍。

余额宝体验金领取非常简单,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

扫描二维码之后就会弹出余额宝领取界面,选择领取,余额宝就会随机给你100万以内的余额宝体验金。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立即使用才可以哦,当你看到虚拟余额宝里面已经有金额的时候,就说明可以成功获得余额宝体验金活动的收益了哦。

另外除了好友邀请以外,用户们还可以直接进入支付宝然后选择我的,进入余额宝界面。余额宝界面中有一个跳龙门赢体验金的活动。进行之后也可以获得体验金哦。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余额宝体验金红包领取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