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抖音公会主播招募 抖音官方公会招募主播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2019-05-28

0

0

抖音直播公会有什么用

1.加入直播公会以后就可以直接开启直播功能,同时还可以享受高于个人主播的分成比例。

2.有实力的公会能直接给主播50%的提成,还包括推荐位,能够进入直播广场,拥有直播推流、短视频推流、直播广场推荐位等福利。

抖音公会合作

大家可以选择有mcn机构的公会,MCN机构能进行内容指导给直播带人气,还能接受星图广告进行短视频变现,官方认证的MCN机构还能得到更多活动参与资格。入驻mcn可以联系微信:dl18183

主播在加入公会以后,产生的音浪收益都是通过抖音进行直接提现的,工资有保障。如果你是招主播的经纪人的话,可以提前跟公会谈妥分成。

抖音直播想要获得更多的变现政策,有需要联系微信:dl18183

扫一扫加入抖音S级公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