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18183抖音游戏主播招募 新人免费培训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晓镝

发布时间:2019-09-29

0

0

只要你是一个成年人(未成年不能直播哦),且你热爱游戏,操作风骚,妙语连珠,不论你是菜鸟还是老司机,都可以加入我们成为一名主播!我们提供主播手把手式直播教学,助你成为流量网红:

入驻请扫码或添加微信:dl18183

而如果你同时又是一个抖音达人,能剪辑精彩视频,幽默段子。或是有一个主播梦,在千万抖友围观下谈笑风生秀操作。那么欢迎加入18183抖音公会大家庭,你将享受到以下福利特权:

1. 如果是资深游戏主播,且会剪辑游戏视频,将能有专属运营指导,获得流量扶持,作品轻松上热门!

且抖音最知名的游戏主播雷米、大卫、天海猫等都将在公会中与你深入交流

一般游戏主播招募

2. 我们还拥有抖音排名第二的mcn机构:大吕畅玩!加入我们的主播可和我们的机构签约,获得更多扶持和变现机会!

如:转角遇到游戏姬、游戏怪兽、喳喳呱等,获得扶持后涨粉神速

不仅高粉IP能获得大量人气,新兴的游戏达人也能获得大量扶持。

例如下方的案例:

随风(国服李白),入驻1月,从8000粉丝暴涨至24万粉丝,单次直播平均2000人在线,房间人气居高不下,当月盈利3万余元。

刺激战场走位哥,入驻1月,从2.5W粉丝涨粉至12万粉丝,单次直播平均1500人在线,当月直播及广告收益等超过2万元。

一般游戏主播招募

一般游戏主播招募

3. 共同吸收来自18183的游戏广告任务、多平台的补贴业务。只要你有足够的时间发展短视频,就可以通过短视频和你的粉丝有比较好的进步:

如:

游戏怪兽(50W粉丝个人作者):上月盈利6W软妹币

转角遇到游戏姬(160W粉丝团队):上月盈利46W软妹币

心动不如行动快扫码或添加微信:dl18183 加入我们!

或访问18183抖音达人团官方 http://mcn.18183.com  了解更多。

想要成为网红游戏主播、达人!快来加入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