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朋友圈立扫帚挑战是什么梗 NASA立扫把挑战真相原理介绍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2020-02-14

0

0

 不光是国内,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日的报道,“立扫把挑战”也成了国外社交媒体上最新的狂热。

文章说,现在,如果你上网,会发现:你的朋友们可能正在发布视频和图片,展示他们是如何让扫把自己立起来的。

而这来自一条病毒式传播的推特,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说,由于地球引力的作用,周一是唯一能让‘立扫把’伎俩奏效的一天”。

NASA立扫把挑战真相是什么

但是,接下来,重点来了!我们翻遍了来自NASA的消息,找不到任何支持这个说法的推特。事实是:今天你可以让扫把立起来明天和后天以后都可以。这与某一天地球的引力无关,也与春分无关。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扫把直立的呢?

CNN解释说,这其实只与平衡有关。因为,扫把的重心比扫把柄的高点更靠近底部扫把毛。也就是说,如果你能把扫把毛劈开,像三脚架一样放好,那么,你的扫把在一年中的任何一天都会直立。

再科普一下:任何东西倒下,原因都是重心没有支撑,只要重心有支撑,一切问题就迎刃而解。CNN最后还po出了一段2012年的视频解释这个问题,同时也说明:这其实是个老梗。

本文摘自爪游控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