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原神冒险等级怎么快速升级?冒险等级最高奖励一览[多图]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2020-09-21

0

0

原神冒险等级怎么快速升级?如何提升也是需要技巧的,需要慢慢解开限制的,主线只能提供一部分的,并不能提供全部的,怎么获得更多的冒险经验,下面就来介绍下冒险等级提升详解。

原神冒险等级怎么快速升级?冒险等级最高奖励一览图片1

冒险等级在游戏中很重要的,提升之后可以解锁很多的奖励和玩法,丰富的玩法等着大家。

最简单的――任务

主线任务会提供玩家大量的经验,但是任务数量不多哦,做完就没了.

数量最多的――野外怪物

还有比野怪更多的经验来源吗,走到哪儿都能看到一卡车的野怪,如果是在是没办法就把他们都干掉吧,还能掉落大量的素材哦!

最经济划算的――神庙副本

大量的怪物和完成任务的经验都在这里,但是神庙每天刷的次数都是有上限的,玩家们一定要注意次数,不要浪费了也不要多刷,没什么必要哦!

原神冒险等级怎么快速升级?冒险等级最高奖励一览图片2

高等级的冒险等级不仅仅是下一个主线任务的必要条件,还能为玩家提供大量的奖励哦,加入冒险家行会,里面会根据玩家的冒险等级提供相应的支持和奖励,如果玩家的冒险等级足够高,一次性就能领取非常多的金币奖励和大量的素材,还会有很多的抽角色的道具哦!

小技巧/注意事项

1、冒险等级的提升需要收集冒险经验,它能通过许多途径获得,包含完成任务,开启宝箱,通关地下城,领取成就奖励等等。(注意: 击杀野怪并不会得到冒险经验)。

2、主线任务的推进需要适当的冒险等级,若冒险等级不够将无法推进特定的主线任务,完成主线任务提高冒险等级完成主线任务,是原神的玩法之一。

3、与世界等级这一概念有所关联, 只有达到相应的冒险等级才能够突破世界等级,同时若不突破世界等级,冒险等级也会被锁定在相应的等级(经验会进行溢出性储存)。

原神冒险等级怎么快速升级?冒险等级最高奖励一览图片3

4、有等级提升奖励,冒险等级每提升一级都可以找特定NPC领取升级奖励(包含氪金资源)。

5、不会直接影响到角色的战斗力,即冒险等级并不会限制角色/武器/圣遗物的等级上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