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六星意识怎么得 六星意识哪里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04 17:34:14

战双帕弥什六星意识怎么刷去哪儿刷,快来看看本期攻略,小编教你最轻松简单的意识获取方法。想要获得六星意识吗,快来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六星意识获取攻略。

在战双帕弥什总,六星意识是最高级的意识,自然属性和效果也是远超常规的,那么如此之强的装备应该怎么获取呢?刷通常副本的方法无法获取六星意识时,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稀有意识掉落作战补给

开放时间:全天

进入方式:【作战】—【资源】—【作战补给】

关卡功能:游戏中【高级意识】的主要来源关卡

关卡详情∶进入关卡后有两种路线选择,完成后均可通关,左侧为【强敌】路线,两只强化近战怪,右侧为【群敌】路线,会生成两拨均为一远程两近战的怪物组台,共有6只,无论哪条路线均有1分钟的限制时间

超过时间后怪物将进入暴走模式,攻击频率和攻击力都大幅提升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战双帕弥什六星意识的获取方式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