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六星武器红莲狂士怎么样 狂士获取方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04 17:34:14

战双帕弥什今天终于开测啦~~~沙贰我今天一进游戏,随手一发就来个六星,这里就为大家带来六星武器红莲狂士的测评,看看这把武器怎么样吧。

一 话不多说,无图言屌

二 属性

基础攻击49

基础会心23

在六星武器里也是不错的了,25级的等级上限意味着强大的可成长性。

三 技能

怒火狂刀:普通攻击伤害增加10%,每次释放普通攻击时,普攻伤害增加5%,持续时间2秒,最多叠加5层。

那么简单计算一下,通过短时间内高爆发的输出,可以迅速叠满5层buff,也就是35%的攻击加成,此时如果释放大招或者其他技能,那伤害,啧啧。

四 评价

虽然极限35%不好实现,但是平时基础加成20%肯定是有的,配上6星武器的成长性,这是一把强力的武器,至于比较适合谁目前因为刚玩不久对英雄不熟悉沙贰在这里就不推荐了,总之是把好武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