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如果选拒绝通信会怎么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04 17:34:07

战双帕弥什如果拒绝通信会怎么样?今天终于进游戏了,感觉还不错但是这个拒绝通信可以点吗?今天由第一手游网的小编沙贰来告诉大家答案吧。

一 可以点吗?

答案是可以点,这不是什么重要的,甚至是没什么意义的选项,因为拒绝通信=跳过,通常来说手游都不会有什么太过复杂或者是隐藏的设定。

二 举例

之前还有人问剧情的迷之人物要是打败了会怎么样,怎么可能会打赢呢,打赢了也不可能会怎么样啊,手游公司我寻思还能跟3A比剧情?3A的剧情杀也就只是剧情杀,设定怎么样就怎么样,国外大佬辛辛苦苦打赢了只狼的剧情杀,手还不是被砍了,这是没有办法的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